台灣啤酒”………..


本來這四個字對我而言沒啥感覺~~


我本來就不喝酒頂多有時會買啤酒給老爸喝


但現在Taiwan Beer」被賦予了不同以往的意義


一想到合唱比賽時…我們班的孩子穿著啤酒裝(其實就是垃圾袋啦!!!)


就覺得煞是可愛…而且還製造了很特別的“笑”果~~


本來他們都不太想把垃圾袋穿上…(可能認為很ㄙㄨㄥˊ吧!)


但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年級的目光~~~


看著他們盡力地展現最好的一面…心中著實充滿了感動


負責伴奏的那個學生儘管很不巧地發燒…卻依然認真賣力地拉小提琴…


他的表現簡直是完美啊!替我們班加了不少分~~


最後當孩子們把黏在垃圾袋上的空酒瓶高舉時…我聽到了此起彼落的歡聲…


今天一早…懷著期待緊張的心情等待成績揭曉的那一刻…


我們班……………得到“特優”耶!!!


今後“台灣啤酒”…會是我跟孩子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~~~


真感謝台灣啤酒之前選楊培安的「我相信」當廣告歌


讓我們有靈感做這麼special的造型…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