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是忙透了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~~~


活動多到不行時間彷彿永遠不夠用似的


害我這些日子來都不想出去玩只想好好休息~~~


首先登場的是「跳繩比賽」..我們班的孩子仍有待加強啊!


(一次八個人進去跳…滿十下才過關…時間最少者獲勝)


接著下下星期有「英文單字測驗」..這是全校性的~~~


總得花時間逼孩子們背單字…不然以他們的惰性…很難主動去背…


再來五月初有「班級合唱比賽」~~~


我們班要表演的歌曲是楊培安的「我相信」


…這首我覺得難度頗高…但孩子們想唱這首…看來得加緊練習嚕!


這一陣子聽這首歌可能會聽到耳朵長繭…恐怖喔!!


而且還得想團體造型…以及如何以較有創意的方式詮釋…


(一個頭兩個大…大家都快想破頭啦~~~)


還有一系列的母親節活動…包括「護蛋活動」、「大腹便便體驗活動」等等~~~


…我真恨不得能多幾個分身來幫我啊!!


等這些活動告一段落時…哇勒…第二次段考又逼近了


天啊~~~真想趕快撐過去…救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