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中午去五權西路的米薩村庭園餐廳用餐...


價位頗高..但菜色還不錯...人也很多~~


最具特色的是它的桌邊服務...(服務生會推車過來問要幾份)


(不過後來因為人很多變成有點用搶的..誇張吧?)


我超喜歡愛爾蘭咖啡加上威士忌酒的好滋味...


第一次喝到覺得挺新鮮的...溫熱的口感令人陶醉~~


"百香果青木瓜"也是我很愛的一道美食...


脆脆的青木瓜加上百香果的香味真是絕配啊~~


還有...烤鴨真的很好吃..肉嫩汁多..可惜要排隊..一次只能拿三塊


現在想起來...真懷念耶!!!(嘻...我會不會太貪吃了啊 ?)


"狗尾草燉排骨"的湯頭真的很棒...


夏天喝這種湯還滿不錯的~~


它的蛋糕也很好吃..我喜歡提拉米蘇..


綿密又精緻...讓人很想一吃再吃~~


"杏汁雪蛤膏"更是不容錯過的最佳飲品...


之前早就聽聞米薩村的招牌就是這一項~~


果然名不虛傳...濃濃的杏汁加上雪蛤膏的確潤喉啊!!


後來我又喝到"燕窩"...也是超棒的~~


雪蛤膏跟燕窩我還真是分不出上下...


總之整體的評價算是相當讚...吃太飽還可以去外面的花園漫步~~


欣賞著爭奇鬥艷的花卉..真的是超幸福的一件事@_@


呵呵...幸福原來垂手可得...品嚐美食的同時...我也得到了幸福!^_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