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朋友送我一整套小熊維尼磁鐵和收藏盒,令我感動不已,我也送她南庄桂花釀當作回禮,說到這位朋友,覺得我們的相識相知真是有緣,我跟她是在大學修教育學程認識的,後來又一起去同一個學校實習,算一算,已經是六、七年的老朋友嚕!這幾年來,我們一直保持聯絡,更是一起奮鬥的戰友,今年我終於考上了,她卻沒有,不過她仍然替我感到開心,希望她明年可以順利考上現在我們倆都會偶爾去享受美食,這種有好友一起陪伴一起分享的感覺真是幸福啊!


        大約半年前她爸爸買了一部新車給她,然後她每個月再還她爸爸一萬元,那台新車今天終於看到嚕!哇…我滿喜歡的,1500c.c.的Vios寬敞舒適,有一些功能我都很喜歡,像是數位儀表板、自動檢測超速,密碼鎖定等等,而且我這位朋友把車內佈置得相當可愛溫馨,例如Snoopy面紙盒、Snoopy手煞車套、Snoopy方向盤套以及Snoopy安全帶套等等,害我也很想趕快擁有自己的車子,我現在上班都是開老爸的那台舊車(已經將近有12年的歷史啦!)目前我的經濟能力是買的起車子,但是沒有停車位啊!真頭痛呢~~


       我想人的一生一定都需要朋友的,雖然我自認我的個性很樂觀開朗,但是卻沒有很多很談得來的朋友,不過朋友是重質不重量的,只要有一、二個知心好友那就足夠了,我已心滿意足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