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下週五就是校慶運動會了,最近班上光要決定當天進場的造型就很難讓大家達成共識,後來我只好直接硬性規定大家戴上聖誕帽即可,然後其中一人扮演聖誕老公公,另一人扮聖誕樹,由於時間緊迫,這樣應該是最好的辦法嚕!


    今天晚上我載兩個學生先去家樂福買聖誕帽,結果發現都是有發光造型的聖誕帽,價格比較貴,所以只買了雙色星條,接著又去金玉堂,想不到聖誕帽一頂才6元(VIP卡友優待價) ,真是賺到嚕!相當划算呢!我也買了一些聖誕卡,五張特價才10元,後來又去來里書局買其他文具,連續載學生去三個地方還真是有點累啊!真希望運動會當天我們班有不錯的表現。


    我想班上的孩子戴上聖誕帽一定可愛極了,哈哈…我已經迫不及待啦! Go! 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