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其實兩年前泰瑞莎去台北參觀過日本3D幻視藝術展


  今年2月 (也拖太久了吧!) 在台中世貿也舉辦了奇幻異視界3D展


  於是和好友就去參觀一番   然後再去吃附近的西堤


  就這樣度過了愜意的時光啊~~~


 


  以下分享一些有趣的照片吧!!


  
  

  當你站在適當距離時   


  你的身體若左右晃動   它就會跟著你晃動
  但當你往前幾步   就會發現它是立體突出的耶!!

  真的超神奇的啦~~~



  
     
  我來偷個水果吧!!   噓~~~別大聲嚷嚷



  
     
  哈~~阿姨給你搔搔癢~~



  

   這隻貓咪打哪來的啊??


  

  
  
   兩位夫人請喝茶



  
  
   這個作品兩年前的台北場也有



  
  
   啊~~救命啊!! 吸血鬼把我困在杯子裡了
   這個作品排隊等最久了



  

   跟海豚來個親密
kiss


  

  

  
   
   和猩猩來個
把酒言歡” ~~惺惺相惜


  

   大象的腳邊有隻老鼠喔
!!


  

   我跟大猩猩是麻吉啦
~~


  

   嗚
~~掉到洞裡面去   只好奮力爬起來


  

   哇
~~~三角龍出現了


  

  

   可愛的浣熊幫我洗頭ㄋㄟ
 


  

   我的媽呀
~~趕快落跑


  

   你看
~~我的平衡感多好


  

   真是驚險萬分啊
~~~

 
  

   請叫我瑜珈達人
   哇哈哈哈!!

 
  

   唷呼~~想不到我會衝浪吧?




  

  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