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畢業典禮那天     我收到了很多花束卡片和禮物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   除了滿滿的感動之外      還是感動


   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花      真的受寵若驚啦!!!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   抱回家時      我媽媽還嚇了一大跳


 


    謝謝貓哥、阿肥奶奶、阿黑、佳珍、念樺、A夢、瑄姊、原平、毓謙、巧玉


    還有曼齡、宸哥、宥安、紹鈞爸爸、忠騰、佳佑、志雅及加強班的孩子


 


    你們對老師的愛我都感受到了


    我也好愛你們      好捨不得大家


    有空記得回母校看看全校最 "瘦" 的正妹老師 ( 就是我 ) 唷~~~


    ( 希望大家看到這一句不會吐才好 )


 


    那天晚上      在貴族世家辦了謝師宴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 雖然除了我      只有理化老師跟地科老師前來而已


    但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


    而且還上演 ...........的戲碼       哈~~~~太精采了


    班上有兩個女生打扮得很不一樣      都快認不出了


    對了~~~謝謝邱 boy 還買了馥漫的蛋糕送給老師


    害我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


    最後大家在門口拍了張合照       留下永恆的一刻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